苏苏小懒

喜欢战哥耶啵❤

业余写文选手,是百香果,也是小土匪。

只写博君一肖and战山为王

文笔有限,还请不要搬运,不要二改,不要转载到其他平台,谢谢呀。

感谢你来到我的主页,看我的文章。

克拉有读,inner同名苏苏小懒。

微博名:一个叫苏苏小懒的炸毛

【博君一肖】喜欢的人是你 (1)

咖啡味耶啵x抹茶味小赞【He】

ABO设定 有宝宝 破镜重圆 追妻火葬场 

OOC纯属虚构 圈地自萌 请勿上升真人

禁止二改二传 by苏苏小懒 2019.9.21

 

1

“你说什么?王一博指定让肖战去?!不行不行!不行的!你不知道战战的情况吗!他躲了他三年!” 

 

“姐,你别着急,我知道!所以我没有答应,我是想说,这件事情就不告诉阿战啦…”

 

刚想敲门,肖战就听到汪卓成和宣璐的谈话,还听见了王一博!最近汪氏集团出现危机,听说有人要给公司助资,所以是…王一博吗?肖战好像明白了他们在说什么。

 

王一博?有多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,看来还是躲不过,终究还是会再遇到。

 

“当然了!我不会同意让战战去的!不能让他知道,不然就…”

 

“宣璐姐,我已经知道了,我必须得去!”肖战推门而入。

 

“阿战?你怎么还在公司,不是已经回去了吗?”汪卓成看到肖战,愣了一下。


 

“我还没有回去,不好意思啊,不小心听到你们的谈话…”话还没说完,宣璐就跳过来抱住肖战的胳膊。


 

“不行不行,你不能去,你躲他这么久,我不能再让你回去!不就是找注资吗?我们不找他就是了,可以在想办法啊,大成和你姐夫可以在想办法,是不是呀煜辰?是不是呀,大成!”宣璐着急的看向曹煜辰,又看向汪卓成。

 

“嗯,是,我们在想办法。”曹煜辰冲她点点头。

“对呀,在想办法!总会有别的办法的!”汪卓成也赞成姐姐的话。

 

“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?如果有的话,这么多天,问题早就解决了!”肖战开口道。

 

“那也不能牺牲你呀……”

“没有牺牲我!”肖战打断宣璐的话,“王一博已经找到我了,就算这次不答应他,他也会找别的办法的,这次公司的事情或许就是他操控的,说到底,还是我连累了你们。”

 

“战战…我不让你去!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宣璐看向肖战,一脸的心疼。

 

“宣璐姐,真的没事~不用担心我,他还能吃了我呀”,肖战安慰着宣璐。

 

“真的要去?”大成开口问道。

 

“嗯!”肖战点点头。“姐夫,你先送宣璐姐回去,具体的事情让大成告诉我就行。”

 

“不用送我了,我自己回去,你们三个在商量一下吧!”宣璐撇着嘴闷闷地说。 

 

“看你心不在焉的样子怎么自己回去,先去隔壁坐会儿,等下一起回去!”曹煜辰宠溺的看着宣璐柔声的说到。

 

“嗯…”宣璐耷拉着脑袋,一脸不开心的走出去。

 

“你真的要去吗?”曹煜辰也开口问到。

 

“姐夫,你和宣璐姐真好,好幸福,要一直这么幸福呀~”肖战答非所问。

 

“阿战…”曹煜辰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肖战堵了回去。

 

“哎呀,你怎么跟宣璐姐一样!我又不是去送死,别搞得跟生离死别似的!”肖战故作轻松的说。“好了,你快去隔壁找我姐吧,”说着就把他推了出去!

 

“大成,快把合同和电话给我吧。”肖战把手伸向大成,一脸轻松的样子。

 

汪卓成没有说话,他知道犟不过他,便从桌子里拿出合同递给他,冲他说到,“不要太勉强,在我们心里,你比公司重要!”大成叹了口气,拍拍肖战的肩膀,走了出去。

 

肖战呆呆的坐在那里,失神的看着窗外,想着这些年来发生的事情,突然觉得,老天待他还是不薄的,让他在失去亲情和爱情后,还能拥有如此珍贵的友情。不对,不只有友情,他还有一个小宝贝,虽然脾气性格没有一点像他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206)

  1. 共5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